這一天跟朋友約好吃中午。

她就po了這家的食記給我看,說想吃這間。

好朋友如我,當然答應她XD(雖然錢包要空空了嗚嗚)

之前也有看過朋友PO文說不錯吃,試試也好,不然在旁邊念書都沒吃過也是有損於我的名譽(??)

C-1.jpg

C-2.jpg

C-3.jpg

C-4.jpg

C-5.jpg

C-6.jpg

C-7.jpg

C-8.jpg

C-9.jpg

C-10.jpg

C-11.jpg

C-12.jpg

C-13.jpg

C-14.jpg

我才剛坐下來,店員就送上菜單與茶葉供客人聞香味。

我覺得茶葉的味道直接聞都跟泡起來不一樣~聞了幾種後就不聞了~

因為反正我也沒閒錢喝飲料QQ 還好低消不是飲料

店面蠻小的,看起來坐15-20人應該就差不多了,若想在熱門時段來的人最好預約。

C-15.jpg

這是我點的義式臘腸恰巴提尼($210)

雖然我朋友一直強調這裡出名的是帕尼尼,可是帕尼尼不附薯條啊!!

我就是很想吃薯條!(感覺我超常吃薯條的)

結果上菜後發現裡面真的一大堆薯條,真的是太開心啦~~

都炸得剛剛好,還多到會一直掉下去,真的是太開心啦~~

恰巴提尼則是料跟上下麵包不一樣多,料都要爆出來了。

我努力把它切成一半跟我朋友分,但真的很難,臘腸超~~~硬~~

麵包也因為太脆不好切,最後整個幾乎散開,無法徒手吃了。

我覺得裡面的醬很好吃,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沒想到臘腸真的很硬,咬到好累。

C-16.jpg

這是我朋友點的墨西哥辣椒牛肉帕尼尼($250)

我朋友吃之前,跟我一直在讚嘆這厲害的起司,整個掉出來~

她吃了一口後,跟我說覺得口味很神奇,就像家裡煮得牛肉再搭上墨西哥風。

我實在聽不太懂她的比喻,於是她分了1/4給我。

說真的我也覺得是個奇妙的口感,但一點也不像我家煮得牛肉啊(?)

我覺得椒的味道跟牛肉沒有融合得很好,反而變得味道很特別,也不會到不好吃,可是我想可以考慮別的口味XD

我想像中的墨西哥辣椒牛肉也不是這個味道啊哈哈哈~

起司是真的很厲害,會一直牽絲~~~

總體來說,我覺得還不錯吃~需要注意的就是為至少,口味可能特別(?)

印象中沒有收服務費!

 

【電話】02-23648657

【營業時間】二到日 10:30-21:00 (週一休)

【粉絲專頁】Chelsea's

【地址】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1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