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家店是我看別人的食記之後來跟朋友吃的。

在來之前,一直忘記我跟朋友說好的到底是哪一家店。

回去看了好幾次對話框後,才發覺,啊!原來是這一家啊!(到底是多沒印象XD)

從捷運新埔站走過來沒有很近(我覺得),一路上都沒什麼車跟人,我一直懷疑自己走錯路。

而且沿路上都是修機車的店,走一走就差點走過這家店,跟旁邊的住家跟修車行完美的結合...或者是我眼殘?

進去後我就坐著等我朋友,因為前幾天下雨,所以當天也陰陰的,整個鬆餅店都沒什麼人。

W-13.jpg

大部分的位置都是空的...而且我覺得有點暗XD(照片看來反而比較亮)

下面是菜單照片。

W-1.jpg

 

W-3.jpg

W-4.jpg

W-5.jpg

W-6.jpg

W-7.jpg

W-8.jpg

W-9.jpg

W-10.jpg

W-11.jpg

W-12.jpg

如菜單上說寫,低消就是一杯飲料

鬆餅有分1/2跟一整個的,店員給我菜單時表示女生吃1/2就夠了,兩個女生可以合吃一大個。

當時我聽到以為是較大份量的鬆餅...但是當我看清楚另外一份菜單(上面是真實照片)時,覺得有點無言XD

因為1/2就是兩片鬆餅,而一個的就是一般在外面4片鬆餅的大小,我覺得一般女生吃得完吧!!?

至少我跟我朋友是吃得完啦,所以她就堅持要點一個,而我想吃的口味只有1/2,所以我就點1/2個的。

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有晴天跟雨天鬆餅,可是當天是陰天,可以點哪個就有點曖昧了ㄟ!但是我懶得問店員陰天要怎麼辦,所以麻煩大家自己問吧哈哈(不負責)

點餐要直接去櫃檯點,然後店員要我拿一個盆栽當作號碼牌!!!

我真的覺得超酷的!!

W-14.jpg

而好大喜功如我,就選了一個最大的,看起來最威的XD

接著等了好一陣子鬆餅跟飲料才來。

W-16.jpg

這是我點的楓糖肉肉肉II鬆餅(1/2)($230)

我當初就是在別人食記看到這個才來吃的!!!

說真的我常常懷疑某些部落客...(又或者口味不同啦~_~)

因為我覺得鬆餅還行而已,畢竟就是個原味鬆餅~

中間的雞米花確實是多得像小山啦,但是吃了不覺得驚豔跟特別...醬倒是蠻搭的。

旁邊的生菜沙拉也給得很足,但是上面撒了一堆我討厭的粉...

吃完之後有種在吃粗飽的感覺,而且雞米花跟鬆餅沒有真正的結合,只是配菜XD

有點小失望。

W-17.jpg

這是我朋友點的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鬆餅($260)

真的是有點貴啊~~

紅豆不會過甜,所以我朋友還算滿意。

but...霸特!!!

那個冰淇淋過了好一陣子都沒融化,我跟我朋友完全開始懷疑這個冰淇淋XDDD

我知道不一定是店家的問題,但是我們真的太吃驚了(然後照常把它吃掉)

鬆餅裡面有包麻糬,一開始會覺得不錯吃,但是等鬆餅有點冷掉後...麻糬根本累贅QQ(我覺得)

W-15.jpg

這是我朋友點的盆栽咖啡($125)

聽她敘述感覺沒什麼特別~

可是我覺得外觀挺可愛的!!

總體來說,我覺得沒有預期的好吃,尤其是我又要搭車一個小時才能到,大概是沒有意願再來吧~好遠~

(所以我的意思就是...ㄏㄏ~)

 

【電話】02-82520789

【營業時間】一到日: 10:30-18:00

【粉絲專頁】182 pancake

【地址】 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